1.央视纪录频道纪录片 2.央视影像馆(全频道) 3.央视探索类纪录片 4.央视自然类纪录片 5.央视国际频道纪录片 6.央视综合频道纪录片 7.世界风光旅游纪录片
8.美国国家地理纪录片 9.美国探索频道纪录片 10.美国历史频道纪录片 11.英国BBC文史纪录片 12.英国BBC自然纪录片 13.外国MKV超清纪录片 14.北京BTV纪实片
15.上海纪实频道纪录片 16.中国视屏网纪录片 17.中外战争纪录片专辑 18.中外工程纪录片专辑 19.二次世界大战电影集 20、奥斯卡获奖电影集 21.欧美电影名星集
22.战争&历史电影集 23.央视佳片有约 24.中国古代电视剧集萃 25、中国现代电视剧集萃 26.欧洲电视剧排行榜 27.美国高分电视分类集 28.美国电视剧排行榜
29.国英双语电影-单集 30.国英双语电影-合集 31.日本HNK及韩国纪录片 32.动画电影少儿视屏集 33.凤凰卫视及港台纪录片 34.绝美风景音乐风光片 35.第一视角周游世界各地
36.欧美纪录片大全(增补辑) 37.世界遗产名录视频大全 38.中国4A-5A级景区视频 39.欧美高分纪录电影集 下载经典视频库视频清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遗产名录 > 欧洲世界遗产名录纪录片

西班牙塞戈维亚

 

 

西班牙.格拉那达.阿拉罕布拉宫.flv
西班牙塞戈维亚 塞戈维亚的冬天.flv
西班牙塞戈维亚.htm
西班牙塞戈维亚【美国老帅哥带你游欧洲】—欧洲环游之西班牙塞戈维亚.flv

 

西班牙塞戈维亚

塞戈维亚城在马德里的西北100公里处,是西班牙最壮观的世界遗产城市,包括林达文中提到的古罗马引水桥,还有白雪公主的城堡原型以及有名的烤乳猪。

中文名称 西班牙塞戈维亚
地理位置 马德里
景点级别 世界遗产城市
著名景点 阿尔卡萨城堡
建议游玩时长 2小时
门票价格 3欧
官方网站 turismodesegovia.com

西班牙最壮观的世界遗产城市
几年前看林达的《西班牙旅游笔记》,对其中说到塞戈维亚的一句话记忆犹新,他说看到古罗马引水桥,从美国到西班牙的机票钱都值了。
两千年的古罗马引水桥
塞戈维亚城有“石头船”的别名,而这一名字的由来是由于一座城堡。每一个童心未泯的人来到塞戈维亚城,都会跑去看看那座屹立在悬崖边的城堡。它和西班牙的许多城堡一样,有一个阿拉伯名字,叫阿尔卡萨城堡(Alcázar Castle)。站在山下瞻仰,它从郁郁葱葱的小树林上挺拔而出,轮廓果然像极了一个船头。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它曾经有过多少绚烂的历史,比如曾是伊莎贝尔女王即位的地方,曾是主要的军火基地。
从外表看,阿尔卡萨城堡确实有几分童话的色彩。最漂亮的塔楼名为胡安二世,高80米,塔上方有12个小塔,光是这一部分就足够吸引迪士尼公司把它作为白雪 公主的城堡原型。不过,如此精美的城堡,内里却是铁血的展示,也许从城堡入口两边那深深的鸿沟就能想象这里曾经的戒备森严,与童话完全绝缘。在城堡里,可以看到多种古代战役的武器及用品,藏品十分丰富,这个城堡很适合军事兴趣者,里面展示了各种各样的士兵盔甲和武器,够他们乐上一阵。
这只是塞戈维亚城的一角。从城堡前面的小路一起向前,沿途会经过有名的主教堂,它巍然高耸的钟楼就像是这艘石头船上的旗杆。教堂前面有露天市场,可以买到 各种菜蔬,还有当地的茶叶。从这里开始,塞戈维亚城显现出热闹的一面,与之前的静谧形成光显的对比,街道两边是潮流的橱窗,像是从古代走到了当代。
而当有名的古罗马引水桥出现在街道另一端的广场时,那种时空的错位又把人拉回了古代。

中外经典视屏库下载
中外经典视屏库 分库目录
中外经典视频库展厅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