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央视纪录频道纪录片 2.央视影像馆(全频道) 3.央视探索类纪录片 4.央视自然类纪录片 5.央视国际频道纪录片 6.央视综合频道纪录片 7.世界风光旅游纪录片
8.美国国家地理纪录片 9.美国探索频道纪录片 10.美国历史频道纪录片 11.英国BBC文史纪录片 12.英国BBC自然纪录片 13.外国MKV超清纪录片 14.北京BTV纪实片
15.上海纪实频道纪录片 16.中国视屏网纪录片 17.中外战争纪录片专辑 18.中外工程纪录片专辑 19.二次世界大战电影集 20、奥斯卡获奖电影集 21.欧美电影名星集
22.战争&历史电影集 23.央视佳片有约 24.中国古代电视剧集萃 25、中国现代电视剧集萃 26.欧洲电视剧排行榜 27.美国高分电视分类集 28.美国电视剧排行榜
29.国英双语电影-单集 30.国英双语电影-合集 31.日本HNK及韩国纪录片 32.动画电影少儿视屏集 33.凤凰卫视及港台纪录片 34.绝美风景音乐风光片 35.第一视角周游世界各地
36.欧美纪录片大全(增补辑) 37.世界遗产名录视频大全 38.中国4A-5A级景区视频 39.欧美高分纪录电影集 下载经典视频库视频清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旅游景区 > 黑龙江5A-4A旅游景区

314 国家4A级风景区 哈尔滨龙塔

 
314.国家4A级风景区 哈尔滨龙塔_超清.mp4
314.国家4A级风景区 哈尔滨龙塔形象片 亚洲第一高钢塔 黑龙江龙塔宣传片_超清.mp4
314.国家4A级风景区 在龙塔上俯瞰哈尔滨.mp4
314.国家4A级风景区 在龙塔上俯瞰哈尔滨_超清.mp4
314.国家4A级风景区 实拍哈尔滨龙塔,冰城美景尽收眼底,不愧是亚洲第一钢塔!_超清.mp4
314.国家4A级风景区 航拍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 黑龙江省最值得去的旅游景点之一, 龙塔_超清.mp4

 

314 国家4A级风景区 哈尔滨龙塔简介

龙塔指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塔高336米,亚洲著名高钢塔。2008年11月8日钢塔(龙塔)被正式批准加入世界高塔协会。
哈尔滨冬季旅游好去处之龙塔。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龙塔;是一座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无线通讯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塔。
龙塔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是省内首家通过“ 三标一体认证”的企业,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被授予世界高塔委员会唯一创新奖。

中文名称 龙塔 
外文名称 Dragon Tower 
地理位置中国 哈尔滨 
气候类型 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 
开放时间 09:0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景点级别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门票价格 150元 
塔 高 336米 
总面积 716.435平方米 
建筑材质 钢 
荣 誉 被授予世界高塔委员会唯一创新奖 
所属国家 中国 
所属城市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建议游玩时长 2-3小时 适宜游玩季节 四季皆可

建筑特色
龙塔坐落于东北第一大城市哈尔滨,塔高336米,是一座集广播电视信号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环境气象监测、微波通讯、无线通讯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塔。
自2000年对外开放以来,龙塔已成为哈尔滨十佳景区、黑龙江省标志性景观、黑龙江省最值得去的旅游景点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点。
2008年,龙塔正式加入世界高塔协会,并于2008年、2009年分别获得世界高塔联盟颁发的年度员工奖和创新奖。
龙塔总面积为15991平方米,其中塔座为12951平方米,塔楼为3040平方米,塔座由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组成球冠形。塔身正八面型,塔体为抛物线形,中间是圆柱形井道,由七条银白色的铝合金板和九条深蓝色镀膜玻璃围护其中设有每秒运行2.5米的观光电梯。塔楼设在181米至206米处,由飞碟状的下塔楼和圆形的上塔楼组成。天线设在220.5米至336米。

炎黄子孙圣坛
一楼“炎黄子孙圣坛”——黑龙江省内唯一以“炎黄”为主题的景观展项。
大美龙江风光
二楼“大美龙江”风光展——总长269.2米,总面积716.435平方米,以大幅墙面画展现了黑龙江各地景观。
东北话长廊——图文并茂,展现东北方言。

现代科技体验
哈尔滨现代科技体验之旅 [5] 二楼动手乐园——被授予“黑龙江省青少年科普基地”称号,引进中国科技馆展项,同时设有诸多游客互动参与项目。
恐龙科普世界——仿真恐龙,恐龙化石、互动讲演。
3D立体艺术馆,动感4D影院。
动感4D影院是以普通电影为基础发展而来,它首先是选择不同的拍摄角度,保持背景画面的运动,让摄像机在运动之中拍摄,使观众仿佛置身于运动的物体上,观看周围的景物。同时让观众在观看时坐在可运动的座椅上,针对电影画面做相对运动,达到人与电影的融合。
4D电影是在3D电影的基础上增加环境特效模拟仿真而组成的新型影视产品,即三维的立体电影和周围环境模拟组成的四维空间。置身“六自由度动感坐椅”上,可以完成升降、前后、俯仰、侧移、滚转、偏航等动作,还能模拟喷水、喷气、下雨、雷电、下雪等情景。

塔顶娱乐场所

181米观光层——设有世界最长的“云中漫步惊险环”。“云中漫步惊险环”周长60余米,长度为世界之最。龙塔惊险环的透明真空夹胶玻璃的承重能力为每平方米1000公斤。
186米空中旋转餐厅——错落式旋转平台,面积1256平方米,是世界最大的空中错落式景观旋转餐厅,能同时容纳350人用餐。
190米室内外观光平台——立于龙塔露天平台,360度视角俯瞰城市景观。
龙塔龙腾虎跃项目,位于龙塔190米室外观光平台。游戏方法是:挑战者系着安全带,在190米的观光平台护拦外,绕圆形平台边缘走一周。该项目也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
203米空中茶楼。

206米祈福馆——这里有中国第一“福”,有100多种字体的10000个福字,是中国最高的祈福馆——龙塔祈福馆。
210米高空秋千——国内高度最高秋千。

旅游提示

哈尔滨位于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大都市。四季分明,冬季漫长寒冷,而夏季则显得短暂凉爽。 哈尔滨的集中降水期为每年7至8月,集中降雪期为每年11月至次年1月。年平均温度3.6℃。最冷的1月份,平均气温为零下13.2℃至零下24.8℃,最热的7月份,平均气温为18.1℃至22.8℃。 3-5月份为春季,易发生春旱和大风,气温回升快而且变化无常,升温或降温一次可达10℃左右。 6-8月份为夏季,炎热湿润多雨,7月份平均气温19-20℃,最高气温达38℃。平均降水量占全年的60%-70%,由于降水集中,间有暴雨,易发生洪涝灾害。 9-11月份为秋季,降雨明显减少,昼夜温差变幅较大,9月份平均气温为10℃,10月份北部地区已到0℃,南部地区2-4℃。 12-次年2月份为冬季,漫长而寒冷干燥,雪覆大地。1月平均气温零下15℃-零下30℃,最低气温曾达零下52.3℃。

 

中外经典视屏库下载
中外经典视屏库 分库目录
中外经典视频库展厅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