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央视纪录频道纪录片 2.央视影像馆(全频道) 3.央视探索类纪录片 4.央视自然类纪录片 5.央视国际频道纪录片 6.央视综合频道纪录片 7.世界风光旅游纪录片
8.美国国家地理纪录片 9.美国探索频道纪录片 10.美国历史频道纪录片 11.英国BBC文史纪录片 12.英国BBC自然纪录片 13.外国MKV超清纪录片 14.北京BTV纪实片
15.上海纪实频道纪录片 16.中国视屏网纪录片 17.中外战争纪录片专辑 18.中外工程纪录片专辑 19.二次世界大战电影集 20、奥斯卡获奖电影集 21.欧美电影名星集
22.战争&历史电影集 23.央视佳片有约 24.中国古代电视剧集萃 25、中国现代电视剧集萃 26.欧洲电视剧排行榜 27.美国高分电视分类集 28.美国电视剧排行榜
29.国英双语电影-单集 30.国英双语电影-合集 31.日本HNK及韩国纪录片 32.动画电影少儿视屏集 33.凤凰卫视及港台纪录片 34.绝美风景音乐风光片 35.第一视角周游世界各地
36.欧美纪录片大全(增补辑) 37.世界遗产名录视频大全 38.中国4A-5A级景区视频 39.欧美高分纪录电影集 下载经典视频库视频清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旅游景区 > 黑龙江5A-4A旅游景区

383 国家4A级风景区 哈尔滨永泰世界室内主题乐园

 

 

383 国家4A级风景区 哈尔滨永泰世界室内主题乐园简介.htm
383.国家4A级风景区 哈尔滨永泰世界_超清.mp4

 

383 国家4A级风景区 哈尔滨永泰世界室内主题乐园简介


哈尔滨永泰世界--国内一流的室内主题乐园,位于哈尔滨香坊区永泰城中心4层-5层,是国内首家以梦幻天地为主题的室内主题乐园,投资达15亿元,建筑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净高约20米的超大室内阳光穹顶设计,拥有银河奇境与云霄城堡王国两大主题原创区域,令宾客在四季如春的世界中感受无限的欢乐。

中文名 哈尔滨永泰世界
外文名 Harbin Eontime World
地理位置 香坊区香福路52号永泰城4-5层
建筑面积 32900平米
投资金额 约15亿元人民币
开业预期 2015年

开发背景
永泰集团凭借十五年的城市人居开发经验和国际战略联盟资源,在"做价值创新型商业领跑者"的愿景下,与世界一流专业公司合作,自主创新研发,以主题娱乐为驱动,以体验式消费为核心理念,集零售、休闲、娱乐、餐饮、旅游、文化等多元形态于一体,超越国内已有的城市综合体,打造国内首个开业的第五代综合体--哈尔滨永泰城文化旅游综合体。 [2]
永泰世界主题乐园是永泰城文化旅游综合体的核心驱动业态之一,其管理团队主要成员来自迪士尼、韩国乐天世界、台湾义大等,拥有着业界最权威企业的管理经验,并与全球顶级的娱乐经济研究团队和设计机构合作,专注于全球视野和国际标准,致力于成为中国室内主题乐园的领导者。
永泰世界是一个为不同年龄层宾客精心打造的梦幻王国,超大室内阳光穹顶设计,主题原创街景,令宾客在四季如春的世界中感受无限的欢乐。
永泰世界主题乐园不仅拥有国际一流的大型娱乐设施,急速穿行的黑暗过山车及互动式游戏射击为宾客带来惊险刺激的五感体验,而且拥有海盗船、青蛙跳及碰碰车等舒适欢乐的娱乐项目。专为小朋友设计的软体娱乐区,是启迪孩子们独立探索世界、发现新奇的乐土,同时能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精彩原创的音乐剧,美轮美奂的花车巡游及街头演出为宾客带来一场多元的、国际化的文化盛宴。在宾客尽情享受欢乐之余,还有丰富美味特色的餐饮,玲琅满目的主题商品和无微不至的惊喜服务,将为宾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梦幻般的一站式体验。
永泰世界主题乐园的美好愿景是Fantasy和Adventure,追求梦幻、新奇和快乐,让每个人的梦成为现实。
在规划及建设中的乐园有哈尔滨永泰世界、呼和浩特永泰世界和银川永泰世界,分别对应3万平方米至10万平方米的不同规模,未来还有更多的永泰世界将在其他城市落成。

主题区域

云霄城堡王国
在永泰世界中,造梦师熊猫爷爷很喜欢一个云雾缭绕的充满梦幻感觉的地方,爷爷叫它云霄城堡。在那里有一条会吞云吐雾和友善的彩云飞龙。这座城堡成了爷爷和云龙的家,他们喜欢任意旋转云朵,制造成任何能够想象得到的形状,同时他们与来到云霄城堡的人们一起快乐的历险和娱乐,云霄城堡总是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游乐项目:
1,飞龙在天(过山车)
2,弹射大王(超级旋转)
3,造梦师的醉酒桶(转转杯)
4,皇家舰队(海盗船)
5,旋律制作玩具店(音乐互动娱乐环境)
6,浪漫宫殿(主题屋)
7,云端游戏(室内攀岩、绳索索道)
8,云端城堡兵工厂(游艺区)
9,星际旋转(迪斯科过山车)

银河奇境
在永泰世界中,波波兔和兔拉拉很喜欢一个充满奇妙幻想的外太空世界,波波兔和兔拉拉叫它银河奇境。那里充满了五彩缤纷的星星和闪闪发光的水晶,在那里还有可爱的星星小狗。他们与来到银河奇境人们一起嬉戏和冒险,彼此照顾。在银河奇境的最高处,有一轮华丽的月亮,那里便是波波兔和兔拉拉的家。

游乐项目:
1,拯救月亮小兔(室内互动式骑乘项目)
2,奇幻远航(动感体验影院)
3,星狗碰碰车(碰碰车)
4,波波的梦幻机(脱口秀)
5,神奇蘑菇(青蛙跳)
6,银河英雄(XD影院)
7,月亮小兔山谷(软体游乐区)
8,宇宙旋木(旋转木马)
9,梦幻剧场(表演舞台)

景区其他特色

主题演艺
乐园内有精彩原创的舞台剧,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宾客享受轻松的欢乐时刻,近80名国内外演员的超强阵容将不断刷新宾客的艺术审美观。美轮美奂的花车巡游队伍会带来超乎想象的华丽,每当夜幕降临,还将呈现一场前所未见的夜间灯光秀,浪漫的气息伴随柔美的音乐飘散在园区每一个角落。在园区的某个转角,还有许多精彩好玩的街头表演在等待着被发现。

特色餐饮
乐园内的4层及5层分别坐落着风格迥异的主题餐厅--"天空小吃"及"造梦师的家",在那里有丰富的各类快餐以及特色美味的精致菜肴,源自于每一位永泰世界厨师的爱心打造,将满足不同人群的营养搭配需求,还将带来回味无穷的味蕾体验。还有散落在乐园各处的美食售卖车,随时补充能量,延续快乐旅程。

精美商品
以永泰世界主题人物形象为基础,设计有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商品种类繁多能够满足所有宾客需求,乐园内共有3处风格不同的主题商店,一定能够为自己和朋友家人挑选到称心的礼物,将快乐和回忆封存在精美商品中一起带回家。

主题人物
在永泰世界,拥有十位可爱的精灵化身,他们快乐的生活在永泰世界中,每天都演绎着精彩的故事,他们在乐园中正等待着与到来的朋友们不期而遇并成为朋友。

波波兔/Bobby
永泰世界的发现者,同时成为代表永泰世界的主要人物形象。他是幻想和冒险的主人公,也是我们永远的朋友!
阳光活泼且正直的波波兔对所有人都很亲切,同时积极向上。平时对兔拉拉很照顾,并且对其他人也非常绅士。他非常有好奇心、喜欢冒险、并且有很强的正义感,但因为比较粗心所以经常闯祸。

兔拉拉/Bonny
跟波波兔一样是永泰世界发现者和主要人物形象。
非常开朗活泼,对所有人都很亲切友善。感情丰富且温柔的兔拉拉非常有礼貌,而且总是为他人着想。通常比较安静但关键时刻头脑冷静,经常会帮助粗心的波波兔弥补失误。

熊猫爷爷/Dream Spinner
是云霄城堡的老臣民,经营着一家叫"造梦师的家"的餐厅。

云龙/Cloud Dragon
在雷电交加的一天,从闪电的云层中突然出现的神秘生物,后来成为云霄城堡王国的万人宠。

冰女王/ICYS
冰霜宫殿的主人,为了抢夺月亮小兔们的月光而虎视眈眈,对于月亮小兔们而言是个恐惧的对象。

阿戊 / Star Puppy
冰霜宫殿Isis女王的忠犬们,是用来监视被抓起来的月亮小兔,防止其他人来救他们。

阿优 / Star Dog
冰霜宫殿Isis女王的忠犬们,是用来监视被抓起来的月亮小兔,防止其他人来救他们。

厚 / Hammer
守卫云霄城堡王国的骑士。

斯博特 / Super B
他表面上是一个无忧无虑的性格,但其实他是一只行侠仗义的熊。

麦朗 / Sky Mouse
他是全宇宙最能讲故事的人,但也是永泰世界最调皮捣蛋的人。

一站全服务
永泰世界主题乐园坐落于150万平全能城市综合体哈尔滨永泰城内,永泰城内设有各大业态,包括百货、商超、餐饮、酒店、KTV、电玩、影城,让居民的吃、玩、购物、住宿、旅游和娱乐变成一站式服务,体验足不出"城",一"城"打尽的新鲜体验。以下各业态位于永泰城购物中心内,已于2015年1月25日盛大开业,其他主题乐园、酒店
哈尔滨首家室内主题式奥特莱斯--泰泰奥特莱斯,单店面积约3万平米,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丰富的品牌组合,让顾客感受到真正的名品实价消费。
亚洲最大的IMAX--泰莱时代影城,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五星级影院,集观影、休闲、娱乐、零售、商务及展示于一体的视听体验中心。面积12000平方米,可容纳约2500名观众同时观影,配有12个豪华影厅,包括巨幕厅、VIP厅、主题影厅和亚洲最大近10层楼高的IMAX,使用的设备包括美国科视数字放映机,英国HARKNESS屏幕,美国杜比数字电影服务器,TMS自动放映系统,美国JBL影院音箱,美国Crown影院专业功放等。以上影院设备代表了世界一流的放映技术,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国内首家主题派对KTV--泰乐会KTV,倾力打造的国内领先的音乐会所,经营面积5000平米,可同时容纳 1000人欢唱,采用超视觉的设计装修、配备世界级的音响设备、设有特色主题房型、商务房型,在这里满足你对音乐和欢唱的一切幻想,将把前沿时尚的音乐娱乐方式带到哈尔滨。
国内首家专业电竞游戏综合体--泰酷游戏,经营面积3300平米,可同时容纳 1200人游戏竞技、观影。集室内综合游戏、电子竞技、时尚温馨微影院、炫酷休闲水吧于一体的潮流游戏圣地,创造全新的融入式游戏体验,是国内电玩行业夺宝奇兵,以超越的设计、精妙的故事线、专业的竞技互动,成为体验式游戏场所的新风向标。
其中包括东北首家私人影院--泰微影,打造专享、私密、极尽的电影文化。采用欧洲全套5.1声道影音设备,弧形大幕,打造私人小厅,是家庭、情侣、三五好友专享全数字大电影的绝佳去处。
国内超大型体验式大卖场--泰好玛特,秉承"精心、精细、精准"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经营品类囊括:生鲜、百货、食品、进口食品、进口洋酒、进口红酒等民生用品,并设有"泰好吃吧、泰好儿童乐园、泰好健康馆、泰好特产馆、泰好百事通"等创新顾客体验区。
国际名品奥特莱斯步行街--永泰城购物中心:拥有众多奥特莱斯国际一二线品牌,涵盖服装服饰、生活配套、特色餐饮等全功能业态,凸显娱乐性、互动性、情景性和个性化等特点,满足全龄段、全方位的休闲购物需要


  

中外经典视屏库下载
中外经典视屏库 分库目录
中外经典视频库展厅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