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央视纪录频道纪录片 2.央视影像馆(全频道) 3.央视探索类纪录片 4.央视自然类纪录片 5.央视国际频道纪录片 6.央视综合频道纪录片 7.世界风光旅游纪录片
8.美国国家地理纪录片 9.美国探索频道纪录片 10.美国历史频道纪录片 11.英国BBC文史纪录片 12.英国BBC自然纪录片 13.外国MKV超清纪录片 14.北京BTV纪实片
15.上海纪实频道纪录片 16.中国视屏网纪录片 17.中外战争纪录片专辑 18.中外工程纪录片专辑 19.二次世界大战电影集 20、奥斯卡获奖电影集 21.欧美电影名星集
22.战争&历史电影集 23.央视佳片有约 24.中国古代电视剧集萃 25、中国现代电视剧集萃 26.欧洲电视剧排行榜 27.美国高分电视分类集 28.美国电视剧排行榜
29.国英双语电影-单集 30.国英双语电影-合集 31.日本HNK及韩国纪录片 32.动画电影少儿视屏集 33.凤凰卫视及港台纪录片 34.绝美风景音乐风光片 35.第一视角周游世界各地
36.欧美纪录片大全(增补辑) 37.世界遗产名录视频大全 38.中国4A-5A级景区视频 39.欧美高分纪录电影集 下载经典视频库视频清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旅游景区 > 湖南5A-4A旅游景区

147 国家4A级风景区 长沙世界之窗

 
147.国家4A级风景区 长沙世界之窗 _标清.mp4
147.国家4A级风景区 长沙世界之窗 参观游览_超清.mp4
147.国家4A级风景区 长沙世界之窗 航拍 广角倾慕航拍 宜昌航拍_超清.mp4
147.国家4A级风景区 长沙世界之窗航拍 里边的喷泉很不错,从空中看周边是这样的.mp4


147 国家4A级风景区 长沙世界之窗简介

长沙世界之窗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东北郊区浏阳河畔,是由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中旅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文化主题公园。
长沙世界之窗始建于1995年,坐落于金鹰影视文化城内,占地40万平方米。1997年10月1日试营业,是一个融先锋时尚活动、大型器械游乐、世界各国建筑奇观、五洲风情歌舞表演、影视拍摄基地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主题公园。

中文名称 长沙世界之窗
地理位置 湖南省长沙市三一大道485号
面 积 40万平方
地理区域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
管理单位 AAAA景区
营业时间 8:30-18:00(以园区公告为准)

主题活动

作为中南地区主题乐园的领跑者,长沙世界之窗在创意主题活动方面独树一帜,全年20大创意时尚活动轮番上演,融观赏性和体验性于一体,引领全国休闲旅游之风。一年一度的元旦红鼻子节、三八女人节、情人节、儿童节、劳动节、泼水节、国庆节、都将通过特别的活动演绎时尚、延伸快乐。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庆,用创意新颖的方式演绎传统文化,万圣节、圣诞节活动则成为长沙年轻人娱乐聚集地。

游乐设备

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长沙世界之窗已实现陆乐园、水公园、儿童乐园三园一体。世界顶尖游乐代表摩托过山车、云霄双塔、冲天大摆锤、高空飞翔、海盗船、星移斗转、比翼齐飞、天马行空、豪华双层旋转木马等45项顶级游乐一票通玩。VR虚拟现实、VR滑雪射击馆等高科技设备全新加盟,游乐类型多样化发展。

新概念水世界
斥巨资打造的“新概念水世界”为夏季的乐园增添了新的色彩,万平清凉水域消暑纳凉,泰国泼水节营造独特冰爽快乐。超级大喇叭、造浪池、精灵水母迷宫、加勒比水寨等水上设备重磅加盟,在尖叫声中享受冰爽刺激。标准泳池则成为游泳爱好者的夏季必去之处。

细毛砣儿童乐园
2015年开放的细毛砣儿童乐园,是全国唯一的蔬菜主题室内儿童馆,专为12以下儿童打造。拥有虫虫爬山车、小小飞行员、迷你摩天轮、哈哈弹跳车、青蛙跳等10大亲子设备,广受家庭游客的青睐。专为低幼龄儿童打造的淘气堡,海洋球、儿童挖掘机等项目为孩子们打造快乐天堂。

影视拍摄基地
长沙世界之窗既是高层次、高享受、高品位的大花园,又是全国一流的影视拍摄基地,湖南卫视享誉全球的“超级女声”、“快乐男声”都将拍摄大本营设在这里,《爸爸去哪儿》《偶像来了》等当红节目都曾在这里取景,湖南电视台金鹰艺术节、第四节泛珠论坛等大型活动也曾在这里举办,一不小心偶遇明星成为公园的“常态”。

中外经典视屏库下载
中外经典视屏库 分库目录
中外经典视频库展厅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