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央视纪录频道纪录片 2.央视影像馆(全频道) 3.央视探索类纪录片 4.央视自然类纪录片 5.央视国际频道纪录片 6.央视综合频道纪录片 7.世界风光旅游纪录片
8.美国国家地理纪录片 9.美国探索频道纪录片 10.美国历史频道纪录片 11.英国BBC文史纪录片 12.英国BBC自然纪录片 13.外国MKV超清纪录片 14.北京BTV纪实片
15.上海纪实频道纪录片 16.中国视屏网纪录片 17.中外战争纪录片专辑 18.中外工程纪录片专辑 19.二次世界大战电影集 20、奥斯卡获奖电影集 21.欧美电影名星集
22.战争&历史电影集 23.央视佳片有约 24.中国古代电视剧集萃 25、中国现代电视剧集萃 26.欧洲电视剧排行榜 27.美国高分电视分类集 28.美国电视剧排行榜
29.国英双语电影-单集 30.国英双语电影-合集 31.日本HNK及韩国纪录片 32.动画电影少儿视屏集 33.凤凰卫视及港台纪录片 34.绝美风景音乐风光片 35.第一视角周游世界各地
36.欧美纪录片大全(增补辑) 37.世界遗产名录视频大全 38.中国4A-5A级景区视频 39.欧美高分纪录电影集 下载经典视频库视频清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旅游景区 > 海南5A-4A旅游景区

558 国家4A级风景区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

 

  

558.国家4A级风景区 【海南旅游】(41)博鳌及其周边风景_超清.mp4
558.国家4A级风景区 在海南留下的回忆-参观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_超清.mp4
558.国家4A级风景区 航拍博鳌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mp4
558.国家4A级风景区 航拍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 海天相接美不胜收.ts

 

558 国家4A级风景区 海南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简介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东屿岛上,是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每年在此举行亚洲论坛年会,2008年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总面积37000平方米,共分三层。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主会场位于会议中心第2层。
2018年4月10日,习近平主席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文名称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地理位置 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 
占地面积 37000平方米 
开放时间 全天 门票价格 128元(包括游艇,玉带滩) 建造层数 三层

地理位置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坐落在美丽的东屿岛上。博鳌在海南万泉河与浩瀚南海的交汇处,有世界自然生态环境保存最完好的江河入海口;有融山、河、湖、海、岛屿于一体,集树林、沙滩、温泉、奇石和田园于一身的美景;有绵延长达10公里的美丽海滩,有众多造化神奇的岛屿与河汊。博鳌镇是“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距嘉积镇19公里,辖有17个村委会,205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7万人,总面积86平方公里,特别规划区面积122平方公里(含万宁市龙滚镇部分面积),开发区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水城开发区、万泉河开发区),博鳌亚洲论坛会址占地面积1.8平方公里。

建筑结构
博鳌亚洲论坛以博鳌东屿岛为其年会永久定址。每年在此举行的亚洲论坛年会,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共商国际经济与社会发展诸方面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总面积37000平方米,共分三层。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主会场位于会议中心第2层,总面积2592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与会。会场的主色调采用黄色,给人以规模宏大、金碧辉煌的印象。会议中心更配有6+1同声传译系统和360度高分辨率摄像、放像系统,中部还配备活动隔离墙,可以根据会议的需要将会场隔离成两部分,其会场设施设备的先进程度在海南独一无二,在全国亦是少有。

历届年会
2018年4月10日,习近平主席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深刻总结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重要经验和启示、世界意义和影响,提出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向世界宣示了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为推动亚洲和世界的和平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所获荣誉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管理分公司秉承拼搏、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注重吸收先进的管理理念,坚持诚信服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已通过ISO9001:14001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初,景区初步通过国家AAAA级景区评定,致力于为游客提供与国际论坛相适应的高品质服务。凭借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整体品牌形象,完善的景区整体服务和环境质量,多年来,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赢得了公众的极高评价,获得了多项殊荣:
2003年,荣获“海南省优秀专项旅游产品”荣誉称号;
2005年,荣获“最具影响力的海南知名旅游景点”荣誉称号;
2006年,荣获“海南省2006年度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称号;
2007年,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景区管理分公司的上级管理公司)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是海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博鳌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博鳌亚洲论坛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发展目标。
博鳌亚洲论坛由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及日本前首相细川护熙于1998年发起。2001年2月,博鳌亚洲论坛正式宣告成立。论坛的成立获得了亚洲各国的普遍支持,并赢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从2002年开始,论坛每年定期在中国海南博鳌召开年会。博鳌亚洲论坛的注册地址为中国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金海岸大道1号。


  

中外经典视屏库下载
中外经典视屏库 分库目录
中外经典视频库展厅
热门点击